close

DSC03844.JPG  

在北車附近生活了一段時間

一直想找找機會去吃這有名確也評價似乎有點兩極的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無奈每次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人有點多

終於這天的中午趕在12點一開門殺到~不用排隊...買到了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DSC03840.JPG  

除了有名的蔬菜大蛋餅外,另外還有賣蘿蔔糕、煎餃、玉米濃湯

不過來這的客人幾乎都是買蔬菜大蛋餅居多

DSC03841.JPG  

小小的店面中,後面放著好幾籃切好的高麗菜,另外還有做餃子的材料

鐵板上是好幾個正在做的蔬菜大蛋餅,另外一邊則是蘿蔔糕及煎餃

醬料有醬油、甜辣醬和辣椒,因我不吃辣,店員只幫我加了醬油

 

回來後,趕緊拍照,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DSC03843.JPG  

盒子裡的蔬菜大蛋餅都快爆出來了~可見真的很大吧!!

DSC03844.JPG  

總共切成三份,一小份都還是好大呀.........

滿滿的高麗菜配著滑嫩的蛋及蛋餅皮,真是順口

香甜高麗菜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沒一會的時間就吃光了~瞬間空虛了一下呢...

 

雖然在網路上不少人抱怨店家的態度

但是我去買的時候不管是店員還是煎蛋餅的老闆娘都對我笑瞇瞇的

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光顧的!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21號(南陽街歇腳亭旁小巷)
營業時間: 12:00~23: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